Makiyo的媽說-她也很想去死.但她死了.Makiyo怎麼辦?這是一個在舆論的利劍如暴雨般落下


 


仍然奮力張開翅膀要為自己的女兒遮風擋雨.心酸無奈的母親的肺腑之言!


 


如果當初能好好管教.那麼Makiyo會是別人的祝福.而不是負擔和禍害!這個囂張.冷血的女兒


 


真是不孝!


 


我希望運將能趕快好起來.然後向她.他们狠狠求償.畢竟.能獲得撫慰金才是最重要.


 


開不了計程車.只要有錢.還是有很多的生意可做!坐牢又如何.社會風氣不改.道德教育不加強


 


壞人永遠層出不窮.懂得自保.懂得反擊才是王道!


 


 


 


幾年前.有對夫妻帶著一個小男孩到店面 試坐按摩椅.一進店面小男孩緊緊牽著母親的手


 


我心想小男孩也蠻大了.所以也請這位母親試坐其他按摩椅.那知這位母親才坐下來.


 


這位小男孩眼睛閃過一絲狠戾.以命令式口穩對著這位母親說-你給我起來.而這位母親


 


帶著一些靦腆竟然也順從站起來!


 


我雖面帶微笑但內心已有警覺-果不其然-男客人雖有預算要買.但價格離譜亂砍.我對客人


 


說-先生.對不起.您的價格我無法接受.但生意不成仁義在.歡迎以後如有其他需求再來!不料


 


客人很不爽對著我發飆!看著那位媽媽祈求的眼神.我硬是吞下這口鳥氣!但也可憐這位母親


 


如果不懂反抗.怕是以後雙重家暴!


 


 


 


還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中年女士-她一踏進店面.我就深深為她的絕代風華所折服!她說-


 


我女兒常頭痛我想買一台按摩椅給她.我請她試坐邊和她解說功能.期間我只說太太您好


 


漂亮!只見這位女士眼睛馬上微紅-她說.我的女兒才是國色天香.因為太漂亮家裡每個人都


 


寵她-她因此變得任性.愛玩-多少人追求她都不要.偏偏愛上一個黑道混蛋.剛開始當然什麼


 


都好.慢慢醜陋的面目就跑出來.不高興就揍她女兒-女兒的頭皮被撕破一塊.到現在還無法


 


長出頭髮!女兒想離開.這個渾蛋竟然當著女兒面前.拿著雙槍抵著兩老的膝蓋威脅不得離開


 


她問我她該怎麼辦?看著淚眼朦朧的這位女士-時間彷彿在瞬間凝結.我啞口無言.但是我


 


內心深處卻有一股堅定的聲音說-情願下地獄也不會讓兒女受這種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