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政府早就應該這樣處理!我的小孩也曾經被霸凌過.回想起來.我的心就很痛.也感謝上蒼送我這麼體貼的小孩!


 


10年前.剛搬回來新竹.還處於千頭萬緒.身心俱疲的狀態中.聽說有一家美語補習班是全美語教學.因此把我家的女兒.兒子送去.剛開始還OK.但隨著姐姐的轉補習班(上家教班).兒子還是留在原來美語班.事情卻有重大轉變!因為姐姐無法再保護弟弟.而我完全狀況外!


 


兒子學校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兒子拿美工刀要和同學比劃-同學大驚嚇!!!我很生氣問兒子為什麼拿美工刀?兒子說補習班有兩兄弟常欺負他.下課休息時間動不動就踢他(因為兒子很乖巧.看起來好欺負).常常拿美工刀在他眼前晃來晃去!所以他一下課就會一個人跑到幽暗樓梯間等上課!聽到兒子的說法-頓時我抱著兒子大哭!痛恨自己是個失職的媽媽!我說.兒子你為什麼不告訴媽媽-兒子說媽媽你太辛苦!我不想讓你煩惱!打電話問補習班-補習班的回答是-小孩只是鬧著玩.會勸導小朋友!就是這樣!這還是自己付費的補習班那更何況一般公立學校!


 


我告訴兒子.如果遇到類似霸凌事件一定要告訴父母.一旦決定要反擊.就要有贏的決心!但是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如此.那麼政府就應該保護小朋友.很多小朋友為了求得朋友認同而誤入歧途.政府應該撥很多預算來教育.輔導.關懷這些小朋友!我很懷念以前唸小學時罵一句髒話就得罰錢的年代.女孩子根本沒人敢罵髒話.那像現在.女孩飆起髒話來比男孩還兇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