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冥想中的咪咪




張牙舞爪的咪咪




躺在肉圃團上的咪咪




女兒手中萬般無奈的咪咪




四腳朝天的咪咪




打著哈欠的咪咪



我家的黑貓宅急便


亭亭玉立的咪咪


 


 


 


一早起床下樓.走到廚房.就看到咪咪正好整以暇輕舔自己肉呼呼.細毛叢生的腳掌.旁邊仰躺一隻


 


奄奄一息.無力掙扎的蟑螂.咪咪靜靜地看著我.哦!SOP!我拿兩張衛生紙輕輕覆蓋在蟑螂身上.用


 


力一踩.撿起蟑螂.順便擦地板.只見咪咪拱起身軀.打個哈欠.踩著蓮步.不疾不徐.往自己的窩去.


 


這是每隔3.4天就會上演的戲碼!


 


 


 


屈指一算.咪咪大概有七個 月大.咪咪3.4月大時.可是坐有坐相.就是一個名門閨秀.但是自從


 


開放她到樓上.看到我們都愛躺地板.牠也有樣學樣.動不動就伸長身軀.四腳朝天!前天一直


 


覺得天花板好像有老鼠.當聽到有聲響時.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往前衝察看.咪咪一個鯉魚打挺


 


竟自往後衝!唉!貓---真的不是狗!


 


 


 


咪咪是愛情沙場上的佼佼者.永遠都是若即若離.欲拒還迎.需要你的時候.只要喵.喵.喵


 


我和兒子馬上又是抱.又是餵.視線都是跟著她打轉!相處六個月來.彼此都有著深厚情感


 


前陣子和老公爭執不下.咪咪馬上跑到老公身旁喵.喵叫.老公一煩.對著她大吼-走開啦!


 


只見她一溜煙跑到廚房.沒多久就發出既哀怨又悽涼的叫聲!我和老公同時一震.就鳴鼓收兵!


 


 


 


咪咪從小就常和我玩躲貓貓遊戲.常常會被我騙的團團轉.隨著歲月的增長.現在是鬼


 


靈精一個.現在可是--敵來我走.敵住我擾.敵退我進!非常有趣!


 


 


很感謝咪咪帶給家人莫大的快樂!這種平凡的樂趣大概就是我對生活的體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