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脾氣火爆.又不是有責任心的父親已經中風四年.都是由兩個退休哥哥輪流照顧.大哥總是淡淡的說-妹妹们也有自己的家庭.婆婆要照顧.所以也一肩扛下所有照顧責任!我親愛的大哥.您辛苦了!身為么妹的我是很心疼您的辛苦和無奈!經營健身器材將近20年.每次大都看到兒子帶父母來買健身車或是跑步機運動復健.很少看到女兒帶父母來買運動器材.帶母親去醫院看病看到的不是兩老互相扶持就是兒子或媳婦一起帶老人家看病!有時會心想或許重男輕女也有那麼一點道理!


 


每個月帶母親去醫院看病是我最高興的時候.看完病一定帶母親去餐廳或飯店享受美食.看著滿臉幸福的母親.我可憐的母親是這麼的容易滿足.曾經輕聲問過兒子下輩子還想不想當我的小孩?只見靦腆的兒子笑著說-當然要!我想要問問遠在高雄唸書的女兒同樣的問題.卻開不了口!為什麼?難道我的愛有所不同嗎?不!兩個都是我的心頭肉.為何開不了口?愧疚!愧疚!曾經是這麼的自信-以女兒的獨立.溝通能力在外地唸書絕對沒問題!我一心只希望她在語文上能有一技之長.完全忽略她畢竟未成年.沒有家人的陪伴.當然在成長的過程上.一路跌跌撞撞!雖說女兒自認到高雄唸書是對的.但看到堅強.成熟.漂亮.獨立的她.我還是會一陣心痛!在成熟世故的態度中能保有真誠赤子之心才是能獲得幸福之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