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地震.還好不像921一般不幸.天地同悲!921讓我深感沒有不可能的事!回想當晚1點多.一陣天搖地動.加上不斷撕裂.我和先生分別把兩個小孩壓在身下.我一邊不斷尖叫心想大概死定了!直覺磚塊鋼筋隨時會掉下來.打到頭一定很痛.過一會.聽到婆婆在樓下叫我的名字.突然醒過來.家裡還有一個老的!連忙和先生帶小孩跑下樓到庭院一看!大門扭曲.高過一個人的圍牆堆積成一團.庭院果樹連根拔起實在慘!地還不斷在旋轉撕裂!天空的月亮又大又呈詭異橘紅色讓人不寒而慄!多年後女兒告訴我當時在庭院她有看到爺爺張開手圍著我們.應該是公公保佑我們全家平安!因為經歷921所以覺得不管碰到任何困難就是面對.正面迎戰!因為沒有地震的日子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